安居自住

預售屋議價時,直接跟專案談價格比較好?|邱愛莉 House123

 

預售屋議價是一門很大的學問,不管是建商自售或是代銷銷售,你面對的都是經驗非常豐富的跑單與專案經理。由於一般接待來客的都是跑單,專案經理通常坐鎮在櫃台,負責掌握銷售進度和價格。許多人以為找專案經理出來比較好談,其實,不只買方會「角色扮演」,跑單和專案也是很會「角色扮演」的喔!


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:議價議到最後僵持不下,以為找專案經理出來談比較有空間,要跑單請專案經理出來。結果專案經理一出來就先當著客人的面,劈哩啪啦先唸了跑單一頓,說跑單給的價格破底價,沒有先問過他,胡亂答應客人,他根本不能賣。結果你本來是打算等專案經理出來時再狠狠砍一刀的,沒想到不僅砍不成,連原來小姐答應的價格反而還快保不住,心急之下,只要能保住原來的價格就滿足了,結果什麼也沒多凹到,就買單了...


所以,把你做好的功課跟接待自己的跑單談,讓跑單知道你的需求很明確,而且自己就可以做決定(很重要!說三次!如果業務發現你還需要帶爸媽或另一半才能決定,絕對不會在現在就給你最好的價格!)請他幫忙請專案經理跟建商爭取。請專案經理出來,不見得價格更好喔!



你可能還喜歡: 

(本文作者為 House123 執行長 邱愛莉,歡迎轉載,註明出處) 

 

house123 邱愛莉 講座
house123 邱愛莉 開源節流線上課程
 

相關文章: |

Comments powered by CComment

關於 House123

一直以來,我們成立的使命就是想集合買方的力量,透過我們,讓想買房子的人可以有更多資源,不管是「安居自住」或是「幸福收租」,讓買賣房子成為一個美好的人生經驗。歡迎好好運用我們,實現「安居樂業,財富自由」的夢想。

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