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生活

未來有好幾個六年,可以跟媽媽開心地共同打造

 

再過幾天,就要搬到新的家。內心有些期待,也有些許不安。這陣子,每天下班後,就忙著打包裝箱。距離上一次搬家,整整六年的時間。那一次,我告訴自己,雖然爸爸離開了,我要和媽媽展開新的生活。我知道,一直備受呵護的我,開始成為家的主人。


這一次,我選了一個近公園的房子,希望拓展媽媽每天的足跡。


200 多個模型小屋、6 ~ 70 個杯盤、若干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飾品,一件一件小心翼翼地包裝,很費工,卻也值得。原本要丢掉一個有瑕疵的小房子,突然看到背面貼的小紙條,上面的文字把我拉回記憶行囊裡。研究所畢業前的生日,同學幫我慶生,知道我喜歡模型小屋,送我這個小房子。大夥笑著說:祝我有朝一日成為地產大亨。


同學早已失聯,我的小房子愈收集愈多。有無數曾經屬於年少的夢想,就如同儲藏室裡那些六年未打開的箱子,被層封起來。現在的我,早已不再痴迷模型小屋。我希望,未來有好幾個六年,可以跟媽媽開開心心地共同打造。

house123 邱愛莉 講座
house123 邱愛莉 開源節流線上課程

Comments powered by CComment

關於 House123

一直以來,我們成立的使命就是想集合買方的力量,透過我們,讓想買房子的人可以有更多資源,不管是「安居自住」或是「幸福收租」,讓買賣房子成為一個美好的人生經驗。歡迎好好運用我們,實現「安居樂業,財富自由」的夢想。

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