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生活

顫慄空間 v.s 彩繪派對 - 顏色的無限想像


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個搶眼的彩繪創作空間,這是一個法國馬賽的酒店 Au Vieux Panier hotel 邀請藝術家創作的。這個名為「戰慄空間」房間,一邊畫滿激情緊張的塗鴉,一邊留白,造成強烈的對比。(右邊的塗鴉,真的讓我很緊張啊 ! )

讓我想起小時候曾經夢想,如果可以有一個地方可以無限制的瘋狂彩繪,那該有多好 ! 這也是源自於對色彩創作的想像,沒想到幾年前將這個想法跟幾個好朋友聊完之後,大家竟興致高昂地想要讓這個構想實現,於是有了彩繪 party 的文宣品出現。本來最初的構想跟馬賽的酒店很像,希望有一棟空屋,有全白的牆壁可以自由自在塗鴉,全身弄髒都沒關係,但房子有點太難找,因此我們改成大畫布。XD


那一年夏天,陽光好熾熱,每一個人臉上掛滿天真的笑容,在海邊瘋狂的成為孩子,盡情塗鴉。在創作的過程,每個人都盡情發揮且樂在其中,想畫什麼就畫什麼,還可以在超級大畫布上面滾來滾去,有種大釋放的感覺,畫畫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。每個人看到大畫布都像回到幼稚園前一般,異常興奮,開始在腳上塗滿原料烙上自己的腳印,運用身體的五官創作。玩瘋的人甚至把原料倒在自己身上,直接滾畫布。大 解 放 呀 !


回想起這場沙灘彩繪派對,都覺得好美呀 ! 分享這個彩繪派對的快樂給你。( 見下圖 )


如果你夢想中有什麼活動還沒有實現,不如試著跟身邊的朋友分享吧。也許他們就會成為你的天使,就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那句經典 : 「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,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」。

 

也想來一場海灘與顏色的 party 嗎?Go for it!

house123 邱愛莉 講座
house123 邱愛莉 開源節流線上課程

Comments powered by CComment

關於 House123

一直以來,我們成立的使命就是想集合買方的力量,透過我們,讓想買房子的人可以有更多資源,不管是「安居自住」或是「幸福收租」,讓買賣房子成為一個美好的人生經驗。歡迎好好運用我們,實現「安居樂業,財富自由」的夢想。

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